有桨击空明

[超蝙]耳钉(三)

          小记者支支吾吾了半天也没说清他为什么会用“文雅”  这个词来形容蝙蝠侠,不过他的老板看上去毫不介意,颇有兴致的参观了大楼的角角落落,甚至在茶水间里还尝了尝咖啡。                      
              然后他苦着脸对克拉克说:“我发誓我会第一时间改进这里,真不明白你们是怎么靠这些活着的。”                
            拥有超级味觉的克拉克深以为然,瞭望塔的咖啡比这儿好喝多了,随后他意识到瞭望塔的咖啡也是眼前这位的资助,又陷入了一片酸涩的情绪里。             布鲁斯看着他失落的表情正暗自发笑,虽然他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让光明之子露出这样的表情,不过他太像一只被主人抛弃的金毛犬了。             
            然后一声剧震,一只机械触手横扫了整个楼层,打断了两个人的各怀鬼胎。           
            反派们又开始了定时定量的作死,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个屁!          
            布鲁斯被克拉克紧紧的按在怀里压在身下,钢铁之躯的手劲可不是说着玩儿的,他有一种快要窒息的错觉,更别提还有不少碎石瓦砾压在两人身上。             
              他挣扎着去推克拉克的身体,克拉克也顺势滚到一边,他用一种作戏作全套的心态装出一副惊慌失措的样子:“韦恩先生,刚才发生什么了?”              
              布鲁斯在内心翻了个白眼,装得比他还要惊慌失措:“你保护了我,克拉克,”他听上去快要哭出来了,不知是由于感激还是惊吓,或是两者都有:“不过我们最好快点离开,这里太危险了。”             
            克拉克的几个同事正匆匆地从两人身边跑过去,那只触手再次卷土重来,这次它瞄准了一个穿高跟鞋的女性,她正经过克拉克身边,克拉克快速改变了一下身体姿势,然后他就被那只触手卷了出去。           
               韦恩少爷一声惊叫,试图伸手拉住他,不过这是不可能的,克拉克不退场,怎么会有超人出场。             克拉克摘掉眼镜,用热视线烧断了那只触手,下一秒超人的红披风就飞扬在半空中了,他顿了顿,看清了那只长得像章鱼的机械怪物,像一颗子弹直冲过去。             
            有不同颜色的流光划过天际,正义联盟的其他英雄也赶到了这里。              
             大都会的反派出手,必有氪石,超人忧伤的趴在地上,看着同伴们逐步控制战局 ,最后一架漆黑地蝙蝠战机向章鱼嘴里发射了一枚小型导弹,章鱼在绿灯能量的覆盖下炸成了一堆废铜烂铁。               
             蝙蝠侠把两块拳头大的氪石收进了一个铅做的盒子  ,“天知道他已经靠这种方法收集了多少。”绿灯把趴在地上的超人扶起来,闲不住得吐着槽。                 
              超人的能力恢复得差不多了,他飞到正处在一堆废铜烂铁尖上的蝙蝠侠面前,蝙蝠战机如一只黑色的钢铁猛兽伏距在他的身边。               
                超人注意到他今天穿的是最轻便的一套蝙蝠衣,他对他露出了笑容:“B,不错的一仗。”                        
             蝙蝠侠并没有领受他的赞美:“你可就大错特错了,超人,我以为这么多次之后你会长点脑子,”他的声音低沉嘶哑:“如果我们没来你是不是打算要在这里趴上一整天。”                
              “你们不会不管的,我们是朋友。”超人快活地说。                   
             “超人,不管你有多少个朋友,我和你的关系仅限于同事。”                
              “好吧,”超人举起手表示妥协:“你要不要去看看韦恩先生,他刚才受到了很大地惊吓,我想他现在很需要你。”            
               “他没你想的那么脆弱,超人,”蝙蝠侠打开车门:“我现在很忙。”               
               “我觉得你还是去看看他比较好,”超人不由分说的抓住他的肩膀:“我敢肯定他和星球日报的员工待在一起。”                
              绿灯看着飞远的两个人,转头问身边的闪电:“你有没有一种被闪到的感觉?”            
               巴里白了他一眼,快速跑走了,不远处的戴安娜叹了口气, 这些不让人省心的小男孩们。                          亚马逊女战神忽然好怀念史蒂夫。             
              布鲁斯被外星救难犬硬生生地叼到,噢,不,是带到楼顶,心情恶劣到了极点,他没好气地对笑的一脸阳光的超人说:“你到底想干什么,别逼我用氪石对付你!”           
                 超人终于肯说话了:“我对你用了X视线,布鲁斯,你的这套蝙蝠衣没加铅层。”           
                  布鲁斯愣了一下,随后勃然大怒:“超人,别忘了你对我保证过什么,你说你永远都不会用自己的能力去试探联盟成员的身份……”             
                 超人也提高了声音:“那你还在衣服里加了铅层,布鲁斯,是你不信任我!”             
               “你让我怎么信任你,是你先越界的,我只不过是防患与未然,”布鲁斯揭开面甲,他的眼睛由于愤怒明锐如刀:“再说了,我不会信任任何人,尤其是一个外星人。”             
                  超人的表情是前所未有的沮丧,布鲁斯意识到自己说的太过了,他压抑了一下情绪,放柔了声音:“超人,如果这次只是因为你的好奇心,我希望你下次不要犯这种错误了,对我们这种人来说,多一个人知道我们的身份就多一分危险。”              
                “我想看你不是因为我的好奇心,”他的眼神湿漉漉地:“我想知道我爱的人长什么样子,我在用X视线之前发誓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把它用在你身上,我以为你和布鲁斯韦恩是一对,以后我们就只能是朋友和同事了。”                
                  布鲁斯惊讶的看着他,他引以为豪的毒舌在此刻完全消失了:“我……我完全不知道,”他结结巴巴地说:“这是什么时候开始的,我是说,你什么时候开始……”他说不下去了。             
               他忽然知道是什么时候了,去年他受伤最重的那次,他从昏迷中醒来,浑身痛的要死,眼睛睁也睁不开,,有温暖柔软的触感落在他的嘴唇上,然后清凉的水被渡了进来,他本能用舌尖去舔,有人哼了一声,然后那温暖的触感就离开了,一会儿又以同样的方式给他喂水,一直持续到他完全清醒。              
               当时他还想是哪位富有同情心的同伴给他喂水,不过每个人都神色如常,他只能猜测是来自天堂岛的戴安娜了,毕竟她是他们当中最不拘小节的一位了。             
               如今他想起来,第一想法竟然是:克拉克的嘴唇还挺软的。           
                看来那个小报记者还是慧眼如炬的。              在大都会正午的艳阳下,布鲁斯再一次感受了克拉克嘴唇的柔软。             
               说实话,那滋味儿挺美妙的。            
                以上是克拉克的想法。 
                  
              

           后记:          
             露易丝诧异的看着神清气爽的克拉克,小镇男孩的精神明显比前几天好了不少,而且手上还多了一枚钻戒,是菱形的蓝钻,不知道为什么露易丝总觉得有点眼熟,克拉克对此只是说是一个朋友送的,露易丝表示:科科,你拓麻在逗我,什么样的朋友会送钻戒。          
                于是克拉克的同事认为,他恋爱了,而且对方还是个不知比他有钱多少倍的富家女,由于自卑他才不承认。                       
                 哥谭日报拍到了他们的王子便装与一陌生男子出现在一家甜品点,证实了哥谭甜心喜欢男人的事实,无数少女粉转黑,并大骂“一朵鲜花插在了那啥上”,因为从照片中看,该陌生男人虽然身材高壮,但品味差的惨不忍睹,两人实在不般配。           
                 以上,谢谢观看,如有ooc就当乐高看吧。                                                                     

评论(11)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