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桨击空明

[超蝙]夜莺与玫瑰(二)

             夜莺像往常一样站在最高的那根树枝上思考人生,其中最多的是关于布鲁斯的伴侣问题,然后一阵小旋风刮来,无情地把它掀下了树枝。
              在头晕目眩之间它被捧在一个温暖的手心,一个温和的男声说:“你好啊,小家伙,不好意思刚才没有看到你。”这个声音和他的掌心一样温暖。
             正在装死的夜莺小心翼翼的睁开眼看他,他可真是个英俊的男人,当然这是以人类的审美,有着和布鲁斯一样的黑头发蓝眼睛,不过布鲁斯的眼睛是夜空的墨蓝,他的眼睛则让人想起最晴朗的白昼。
            然后 它听到了布鲁斯的声音:“超人,我很感激你送我回来,你要留下来喝茶吗?”
             夜莺听过布鲁斯的这种声音,懒洋洋的,又甜又腻,每到这个时候就代表有人要倒霉了。
              它从那个男人的手心飞起来,他的手还环着布鲁斯的腰,听到布鲁斯的话才放下来:“不用了,韦恩先生,我还有事,你花园里的小鸟真可爱。”
             “那太可惜了,我还想把超人介绍给我的管家呢,下次吧,你会发现这里可爱的不止是花园而已。”
             他随手摘下一朵红色的玫瑰递给超人,后者的脸迅速和花儿一个颜色了,布鲁斯大笑起来:“放松点,我的英雄,我只是想报答你的救命之恩。”
             超人勉为其难的收下了,他留下一句“韦恩先生,作为公众人物你应该加强安全意识”,就飞走了。
              对的,就是飞走了,夜莺蹲在树枝上看着他越飞越远,风吹起他的红色披风如同羽翼在他身后飞扬。
              它低头去看笑的一脸狡黠与愉悦的布鲁斯,忽然觉得刚才那个会飞的人类的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他很符合夜莺的择偶标准,而且布鲁斯明显对他也有好感,虽然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不过比起这些都不重要,它欢快的想。
               可是之后他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来,只有一个陌生的男人来采访布鲁斯,而布鲁斯似乎很乐于,也很善于捉弄他。
               而夜莺表示,我想要会飞的那个。
               所以当熟悉的小旋风来临时,它放心的任由自己摔了下去,落在温暖的手心里。
                与上次不同的是他这次抱的不是布鲁斯,而是一大捧玫瑰花,每一朵都娇嫩无比,鲜艳欲滴,夜莺在花卉繁多的韦恩花园里也没有见过这么鲜艳的玫瑰。
                “嘿,小家伙,又见到你了,你的主人在哪里?”
                 它毫不犹豫地出卖了布鲁斯。
                 所以布鲁斯打开窗户,看到的就是捧着一大束玫瑰花,头上顶着只小鸟的超人。
                他忽然很想把窗户关上。
               但是超人已经开始结结巴巴的说着他的告白了,布鲁斯耐着性子听完了,老天,他知道这些词都被用烂了吗?
                于是布鲁斯.情场高手.花花公子.韦恩不耐烦的一挥手,关上了窗户,顺便拉了窗帘,去准备他的夜巡了。
              超人有些沮丧的把那些花放在窗台上,阿福会看到它们的,然后他的通讯器里传来了蝙蝠侠的声音。
             夜莺只看到他的脸色迅速好转,欢快的飞走了,速度快的让它在空中翻了几个跟头。
              窗户又被打开了,布鲁斯已经换了一件黑色的衣服,他嫌弃的看了那束花一眼,把它们拿了进去放在床头的花瓶里。
            阿福看着明显不配的花束与花瓶,挑了挑眉,没有说话。
            夜莺表示人类好难懂啊!
            不久之后的一个夜晚,它趴在窝里睡的正香,一阵风刮过,熟悉的感觉立刻让它清醒了,果不其然红色的披风在夜风中缓缓飞扬,超人再次光临了韦恩庄园。
             他熟门熟路的找到布鲁斯的卧室,敲开了他的窗户,布鲁斯穿着黑色的睡衣,脸色很是不好,看来又是一个难熬的夜晚。
             但超人上前抱住他,把他搂在怀里,布鲁斯似乎很是放松,他像一只小猫在他颈窝里乱蹭,然后两个人忽然出现在了床上。
             夜莺很想提醒一句,你们的窗户没关,不过它拍拍翅膀回去睡觉了。
             人类交配而已,有什么好看的,哼哼。
           
            早晨,它像往常一样飞到窗台上等着投喂,窗帘被拉开了,克拉克毫不意外的看到了它。
            他打开窗户,给了它一小块饼干,床上的布鲁斯不满的哼了一声:“克拉克,把窗户关上,好冷。”
            克拉克关上窗户,给布鲁斯盖好被子,期间两个人还交换了一个甜腻的吻,由此可见布鲁斯是真的没睡醒,不过克拉克很是满意。
            床头的花瓶里有一朵墨色的玫瑰,有着优雅的墨蓝色卷边,夜莺确定自己没见过这种玫瑰,它的花瓣甜甜的,还有着闪烁的星光。
           而它的主人早已坠入爱河。
           黑玫瑰的花语是:你是恶魔,且为我所有。
          他们拥有彼此,也彼此拥有。
       
——end

           还是那句话,生物知识什么的无视就好了,要是我说我是那只夜莺会不会有人打我•﹏•

       夜莺先生表示:愚蠢的人类啊,以为你带个眼镜我就不认识你吗←_←

            
              

评论(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