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桨击空明

[超蝙]论多重身份的恋爱方式

           521快乐!
           ooc有

       1.超人与蝙蝠侠
      
         
        “B,需要我帮忙吗?”
         “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帮助。”
         “可是……”
         “滚出我的城市,外星人!”
          “阿福说你的蝙蝠机坏了,我可以送你回去。”
          “哼……”

          “超人,我说过多少次了,不要这么抱我╰_╯”
          “可是B,这个姿势是最舒服的(⊙v⊙)”
            “好吧……”
           ~\(≧▽≦)/~
      

    2.布鲁西与小记者
  

       “你就是克拉克.肯特?我很喜欢你那些关于超人的报导。”
        “谢谢你的欣赏,韦恩先生。”
         “别误会,记者先生,我喜欢的可不是你的报导,你有没有觉的你们的明日英雄很辣?”
          他的脸迅速红了,惹来一阵大笑:“放松点,克拉克,我开玩笑的,你的观点和文笔还是很不错的。”
         “作为奖励,”他的嘴唇靠近了记者的耳朵:“我有个秘密要告诉你。”
           温热的气息让他耳朵痒痒的,不由地直起了背。
          “我有个秘密要告诉你,”这个花花公子低笑着:“昨天晚上超人抱的我很舒服。”
           

        “克拉克,不是让你去采访布鲁斯韦恩吗,他对超人有什么看法?”
           “……不,佩里,他什么也没说。”
    

  

     
  3.超人与布鲁西

              “超人,谢谢你救了我,你看起来比在报纸上还要帅。”
               “谢谢你的赞美,韦恩先生,你感觉怎么样,要不要送你去医院?”
               “我没事,就是受了点惊吓,你介意送我回家吗,我可怜的老管家一定吓坏了。”
               “乐意之极,韦恩先生,也许我可以在你的庄园喝杯茶,听说你的管家点心做的不错。”
               “那得看阿福的心情了,超级先生,不过我想对于我的救命恩人他是不会吝啬的。”
 

              被解救留下的哥谭名流一脸WTF,他们的王子什么时候和外星救难犬这么熟了,一定是错觉。
             

              

4.蝙蝠侠与记者

            “天啊,克拉克,你刚才看到他了吗?”
            “露易丝,我看到了,你不要再掐我了,好疼。”
            但女记者仍是一脸兴奋,如同见到偶像的初中女生。
           “克拉克,我们真是太幸运了,刚到哥谭就看到了传说中的黑暗骑士,可惜他消失的太快了,我还想采访他拿个头条呢。”
            克拉克看了一眼躺在地上被打晕的抢匪,忽然心好累:“露易丝,我送你回去吧,已经很晚了。”
            露易丝充满遗憾的挽着小镇男孩结实的手臂回他们入住的酒店。

            蝙蝠侠站在滴水兽上,两个人的对话从通讯器里一字不落的传出,他紧闭的嘴角微微上翘,露出一个不易查觉的微笑。

5.卡.艾尔与布鲁斯韦恩

        拉灯……
     

       

          把布鲁斯从浴缸里抱出来时他已经睡着了,他轻柔的把他放到床上,布鲁斯像小猫一样乱蹭了几下,挑选了他的胸肌为最佳睡眠地点,他笑着亲了亲他的黑发,两个人相拥入眠。
           

       
        

       
        
         

评论(7)

热度(2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