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桨击空明

[超蝙]耳钉

            看到新52老爷的耳钉脑洞大开,此文纯属娱乐,与LGBT人士无任何关系。

            大家都知道布鲁斯韦恩是哥谭最有钱的一个人,他是企业家,慈善家,同时也是无数女人与哥谭媒体又爱又恨的哥谭宝贝,花花公子。
            作为一个如此知名的公众人物,各种报纸恨不得把他的一举一动都写成一篇5000字的文章登在自家报纸上,好让那些梦想嫁给哥谭王子的少女们了解到自家男神的一举一动。
            最近最值得挖掘的一个新闻标题是“哥谭王子到底是不是Gay.”  
            一切的起因是因为在一次宴会上布鲁西一亮相,立刻有眼尖的记者看到了他的右耳戴了一个菱形的蓝钻耳钉,不得不说,那和他的眼睛很配。
            不过做为一个一心想要搞个大新闻的记者,美色什么的才不是重点。她整了整自己的的头发,奋力把挡在自己面前的蠢笨大个子推开,冲着正和一个美女调情的哥谭甜心就雄赳赳的走过去。
             两个人明显被她的气势吓了一跳,不过那位美女很快反应过来 ,笑得更加甜蜜地抱紧了布鲁斯的胳膊,显然她看出来她是一个记者,对一个刚出道的女星来说和布鲁斯韦恩传绯闻比拍一部费力不讨好的电影省力多了,这个记者来的正是时候。
              不过记者小姐完全不给这个面子,她毫不留情的要求这位回避一下,她要单独采访韦恩先生。
              在韦恩先生柔声细气的安慰下,那位女星不情愿的离开了,两个人的采访正式开始。
              她看门见山地问了第一个问题:“请问韦恩先生,你的性取向是不是男性?” 
               布鲁斯韦恩眨了眨那双蓝色地眼睛,迟钝的问:“不好意思,你刚才说什么。”
                “我问,韦恩先生你到底是不是Gay,为什么你只在右耳戴耳钉,只有同志才喜欢这么干。”
                 好了,这下问题再清楚不过了,答案是什么已经不重要了,由于记者的声音过大,起码有一半人听到了这个问题,然后他们说给了另一半人。
             就这样第二天,全哥谭的人都知道了他们的王子是gay。
          

             布鲁斯觉得很心塞,那只不过是他刚研发出来防止突发事件的通讯器,为什么不知不觉他就被出柜了。
                不过他很忙,联盟的战损又多了,他需要开个会,尤其是某个飞来飞去砸大楼或被大楼砸的外星人。
                在联盟会议上,他接受了无声的眼神洗礼,其他成员用一种“我知道你的苦但我不说的”脸对着他。
               在一种诡异的气氛中会议结束了,他回到监控室,调出哥谭的影像开始处理各种文件。
               监控室的门开了,超人飘了进来,他绕着监控室飘了几圈,最后停在了他面前。
              蝙蝠侠抬起头来看着他,超人的脸几乎和他的披风一个色了,他在心里嗤笑了一声,这个时候超人和平时那个腼腆的小记者真是太像了。
              超人不由自主的飘的更高了一些,他组织了一下语言,结结巴巴的开了口:“B,我们讨论了一下,有一个问题一定要问你。”
              蝙蝠侠扬了扬下巴示意他继续,超人的脸完全和他披风一个色了:“B,你和你的同乡,也就是我们的资助人布鲁斯韦恩,是不是一对。”
             科科,继出柜之后又被水仙的布鲁斯今天依旧很心塞。

可能TBC
            

评论(14)

热度(2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